close
十月十日--祝福我們的國家"生日快樂"!!
我自己也是十月份的壽星--隨著年齡愈長, 忘掉生日似乎也是應該的,或者在潛意識中根本就是故意的,哈!!
不過三年前的一個偶然,與佳勳老師討論完工作內容後, 她告訴我"anita, 如果你不是太忙的話, 要不要陪我去買一下東西??" 於是我跟佳勳老師就到了一家挺有格調的茶莊, 佳勳老師仔細挑了一組茶具, 開心地請店員小心翼翼地包好, 而她也小心翼翼地捧著, 一副很快樂滿足的模樣!! 當時我不知道這組茶具是誰要的, 於是我隨口閒問了一句:"佳勳姐, 你的生日好像快到了吧??""是啊!!就是今天!!"原來這組茶具是佳勳老師要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啊?!"不是啦!!這組茶具是要送我媽媽的, 每年我生日的時候, 我都會送禮物給媽媽, 謝謝媽媽愛我照顧我---"
在回桃園的車上, 我腦袋一直想著佳勳老師的表情, 也想像謝媽媽收到佳勳老師禮物的表情, 我真的覺得好溫馨又好感動!!於是我將故事分享給彬彬及淇淇, 而從那年開始, 我也學著在我自己農曆生日的時候送禮物給我媽媽, 每次都是媽媽愛吃的小蛋糕及星巴克咖啡, 禮物雖輕, 但都覺得很開心!!--今年農曆生日忙忘了, 但我提醒自己, 國曆生日一定要補份大的才行, 然後跟媽媽說--謝謝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2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